小幫手特輯#2 哇!席琳娜葛梅茲!

莎莎:「時常有客人問我們是不是員工都有特別挑顏值,因為感覺本館的員工顏值都偏高,雖然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很可惜的並沒有!」
坐在隔壁無言的查理同事表示我問號??

辣妹小幫手 - GAHMAN

如果你在2019的暑假有來旅巷住過,那你應該會對我們的辣妹小幫手不陌生。

辣妹小幫手名叫Gahman,又稱馬來西亞Selena Gomez。

在台灣讀完大學畢業回國後,只能趁有空檔時飛來台灣打工換宿渡假兼見見老朋友。

在她抵達之前,大大編已經先給我打了很強的預防針,「Gahman很正喔,她真的很漂亮……,」

結果一見到她本人,嗯真的。

查理:「真的什麼?」

莎莎:「哇!席琳娜葛梅茲!

馬來西亞人天天都開勳

個性開朗外向的她一下子就跟大家打成一片。

跟上一位小幫手蘇珊感覺也很像,個性開朗,還是其實馬來西亞人都這樣?

從早上開始,幫忙製作美味早餐、熬煮優格的果醬、做床務、一起吃午餐,都讓我們變得越來越熟。

不過,最印象最深刻的是:居然會有一個馬來西亞人會講「台式」中文!

(但都是髒話,真滴很溜)

個性隨和好相處的她,自然在異鄉一樣擁有好人緣。

從一開始相約吃壽司,到後來也會一起去夜生活。

只能說,這馬來西亞人也很懂玩!

莎莎:「偶們昨天去夜店ㄛ!」

查理:「難怪我每次晚班都沒遇見她,原來是天天出去嗨皮惹。」

小幫手自己說

還記得2019年5月中旬,我準備好要離職並且決定重返台灣旅行,畢竟本人從畢業後就離開台灣到柬埔寨工作,一直都很想回台中探望朋友們。雖然我是馬來⻄亞人但是我對台灣有莫名的忠誠熱愛度。剛好一次偶然的巧遇,發現2位大學朋友都在「旅巷」工作, 所以跟「旅巷」的緣分,就從此開始啦

2019年7月6日-7月21日 · 這16天的打工換宿經驗絕對是我人生中不會忘記的回憶。總的來說,老闆們怎麼那麼好?同事們怎麼都那麼瘋狂?

老實說,這16天的打工換宿一點 壓力都沒有,反而覺得很解壓!我的工作很輕鬆,早8-10點幫忙準備早餐,11點幫忙做床務。結束之後還會跟同事們一起吃午餐、聊聊天、看看電視、晚上還有自己的時間。 在「旅巷」· 我感受到家的感覺,也看到了以心比心的態度來處事待人。 

首先,大家不會把你當外人來看待。再來就是,「旅巷」提供的每一項服務,都是用心去做。請問有多少家青年旅舍可以做到自己烘焙麵包、熬煮果醬、發酵優格? 來「旅巷」體驗過的住客,都絕對可以發現他們的貼心服務,因為裡面的每個人都是用心在經營。這是我非常敬佩的地方,也希望自己可以用這樣的態度去面對未來。

珍重再見

然而該離別的時候還是到來了……。
疫情仍然很嚴重,希望在國外的她,可以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,期待下次再來台灣找我們出去嗨。

喜歡我們的內容嗎?立即分享給好友:

Facebook
WhatsApp
Telegram
Pinterest
作者 | 旅巷自在

作者 | 旅巷自在

老台中X背包輕旅店